圖片

彩排 – 第二場 Salisin

第二幕

我呼喊著伱,邀請伱來到這裡。
你是誰,別害羞,來吧!請來到這裡。

我存在黑暗之中許久一段時間了,沒有手、沒有腳、沒有眼睛、沒有軀體,我動也不能動…….喔!?我有軀體,只是動不了,離不開這個軀體載俱。

誰在黑暗之外叫喊着,是呼喊我嗎?我該前往一探究竟嗎?
沿著如絲般的白光線,走在上面來到你的面前。
是否得張開壓迫才能看見聲音 ?晃動著黑暗,熱騰騰的串進入我的身體裡….
………
看見………
……….
那一瞬間,聽見了海浪正在唱著歌
那是我們的衣裳、那是地球的一偶風情。
誕生、死亡、誕生、死亡…………

第二場
Salisin
演出者:Zuvonne Yao 姚如芳
樂者:Amour Lada 阿木兒.拉達
樂者: Uding Wayan 曾信一
樂者:Pala Adaw Langasan 琶拉兒.阿道.冉而山
歌者:Moli Zeng 曾光新
歌者: Sayum Vuraw 撒韵.武荖

拍攝:排演「龍蝦」拍照

— 與Sayum Sa Sayum Sa、 Zuvonne YaoUding Wayan 、阿木兒拉達曾光新

發表迴響

